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改革
文安法院组织召开青少年犯罪防教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6-30 16:36:53 打印 字号: | |

今年以来,文安法院以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目标,立足法院工作实际,充分延伸审判工作职能,制定实施了多项制度措施,有力推动了青少年犯罪防教工作的开展。为使未成年缓刑犯真正做到改过自新,重新做人,不再次犯罪、危害社会,近日,文安法院组织召开了由14名未成年缓刑犯及部分缓刑犯家长参加的青少年犯罪防教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未成年缓刑犯及家长分别谈了未成年缓刑犯改造情况、思想认识以及今后的学习、生活打算,法官也结合案情对他们进行了再教育。文安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信国成同志结合法院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审判工作实际,分析了未成年人犯罪的成因、特点及对策,并表示文安法院将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宽严相济的刑事审判政策,不遗余力地抓好青少年犯罪防教工作,与各部门同心协力,共同培育有理想、有文化、适应时代发展和社会需要的合格接班人。

责任编辑:廊坊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