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廊坊中院召开严以修身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作者:冯政要  发布时间:2015-07-01 09:38:28 打印 字号: | |
  按照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方案要求,廊坊中院于6月30日下午召开以“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及公私观、是非观、义利观,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议。会议由廊坊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苑三国同志主持,邀请了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前,处以上领导干部都对规定篇目进行了自学。研讨会上,五名处级以上领导同志分别围绕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

  与会的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廊坊市委副主委李志芳,市人大代表、大城鼎元小额贷款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丽君,就专题学习研讨情况进行了评议,对严以修身专题第二次交流发言情况给予了很高评价,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会上,廊坊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苑三国同志对五名发言交流的同志进行了简短点评,并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认为,五名同志的交流发言,主题突出,观点鲜明,思路清晰,联系实际。两位代表委员评议虽短,但对我院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两位代表委员的评议是鼓励、表扬,同时,也是对我们的鞭策。他要求大家牢记宗旨,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
来源:廊坊中院
责任编辑:郝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