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霸州法院对长期未结案件进行集中调度
作者:白建刚  发布时间:2016-05-11 10:59:57 打印 字号: | |
  5月6日,霸州法院召开中层干部会,对长期未结案件进行调度,对全面提升审执质效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专题研究了清理长期未结民商事案件、执行案件工作,对长期未结案件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研判。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国威对开展长期未结案件清理活动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庭室对每一件积案做到了掌握情况、分析原因,明确了办案方案。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高泽言就提升案件质效提出了具体措施。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河要求,要深入推进审判执行管理,持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加强对办案质量和效率的管控。强化案件评查,严把立案、审判、执行质量效率关,严格案件各环节操作流程,加强案件流转和审限节点的监控。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做好自查、清积工作,加强对清理积案活动的督促、检查、指导工作,强化问责,确保本次专项清理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来源:霸州法院
责任编辑: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