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三河法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王春柳  发布时间:2017-05-18 10:07:22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12日下午,三河法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开展专题讨论学习。三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凤岭作为第一党支部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针对这次支部学习会议,张凤岭院长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准确把握学习内容,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文件精神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狠抓落实各项任务,真正参与到具体活动中来,全力争做“四个合格”(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明确基本目标要求,把重心落实到解决问题上去,努力实现三个确保(确保党的组织充分履职、发挥核心作用,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警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针对下一步学习教育,张凤岭院长要求,一要发挥好党内生活的政治教育功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以问题为导向,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真正用理论指导实践。二要发挥好党组成员的率先垂范作用,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学、带头做,同时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对学习推进活动勤抓勤检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三要发挥好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利用“三会一课”等制度,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长期坚持,形成常态。
来源:三河法院
责任编辑: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