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案例
急于挣钱便生邪念 五次入室盗窃终获刑
作者:李艳霞  发布时间:2017-06-30 10:10:56 打印 字号: | |
  90后男子一心想着快速挣钱,在网上购买了开锁工具,并多次实施盗窃。日前,安次区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件。

  2016年7月中旬,赵某使用事前在网上购置的开锁工具撬锁进入安次区永华东道某工厂宿舍张某家中实施盗窃,未盗得任何物品。7月26日凌晨,赵某使用同样方法进入广阳区建设局李某家中,盗走棕色挎包一个,内有现金200余元及身份证、驾驶本等物品。8月下旬,赵某使用同样方法撬锁进入安次区永华西道农林局宿舍李某家中,盗走现金700元及银灰色佳能牌数码相机一台,该相机经安次区价格认证中心鉴定,价值1050元。9月3日夜,赵某使用同样方法撬锁进入安次区永华东道东苑小区吴某家中实施盗窃,未盗得任何物品。而后又撬锁进入该小区祁某家中,在实施盗窃时被当场抓获。

  上述事实,被告人赵某在开庭审理过程中亦无异议。

  安次区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赵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入户盗窃他人财物,其行为构成盗窃罪,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判决被告人赵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来源:安次区法院
责任编辑: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