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天地 > 执行天地
永清法院执行指挥平台3小时完成委托冻结案款33万余元
作者:马战强  发布时间:2017-11-08 09:36:02 打印 字号: | |
  9月27日,永清法院执行指挥平台接收到了一份来自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法院的委托执行函,请求该院协助冻结某公司账户存款,执行指挥中心接到该信息后,立即对委托材料进行审查确认,并迅速安排执行干警到农业银行永清县支行进行账户冻结,当场冻结存款33余万元,随后及时将冻结存款回执通过执行指挥平台向委托法院予以了回复,从收到委托执行函到将回执发出历时仅3个小时。

  以往的委托案件都是需要委托法院准备好材料后,通过“法院专递”邮寄到受托法院,最快也要五天左右能收到,受托法院办理完成在邮寄回来,一个委托案件走完程序最快也得十天半个月,有的甚至是有去无回,音讯全无。执行指挥平台开通以来,委托法院可以通过该平台将需要委托的案件通过内网转给省高院、最高院,最终到达受托法院,层层把关、步步留痕,既提升了效率,又起到了监督敦促作用,大大节省了人力物力。
来源:永清法院
责任编辑: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