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文苑 > 文体动态
廊坊中院组织开展扑克牌双升比赛
作者:郝军生  发布时间:2018-04-04 13:47:36 打印 字号: | |
  • 比赛现场
  • 初赛
  • 决赛
  • 决赛
  近日,廊坊中院组织了扑克牌双升比赛,拉开了该院2018年工会活动的序幕。此次扑克牌双升比赛采取两人一组、自由组合、抽签对阵、逐级淘汰方式,固定时间内升级最快的一组获胜。共有54名干警参加了赛,经过预赛、十进五、决赛共三轮激烈角逐,李奎来、张世宗组合斩获第一名,韩静威、张海潮与杨青柳、崔东宁两组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为丰富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干警的精神风貌,推进干警健身运动,增强干警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廊坊中院工会制定了《2018年度工会活动方案》,计划全年组织扑克牌双升、拔河、游泳、象棋、乒乓球、羽毛球等比赛一系列文体活动。

  通过这次比赛,使干警们在紧张的审判工作之余,得以放松心情,达到了释放压力、振奋精神、增进感情、促进和谐的目的。
来源:廊坊中院
责任编辑:刘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