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天地 > 执行天地
大城法院执行工作获县主要领导批示肯定
  发布时间:2018-07-26 18:00:54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大城法院向县政法委呈报了2018年上半年执行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重点报告了执行指挥中心建设、开展精准执行攻坚战活动的成果、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监督执行工作等情况,受到了县委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

  大城县委书记侯贵松批示:上半年法院执行工作力度大,效果明显,事实证明,只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执行难问题也能迎刃而解,望法院全体干警再接再厉,秉公执法,勇于担当,在执行工作中再创佳绩,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老百姓的口碑。县政法委书记荣印祥批示:今年上半年,县法院执行局不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出重拳直击老赖,执行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战果,希望县法院要再鼓干劲,不断提升案件执行效能,力争扭转执行工作被动局面。

  执行工作获县领导批示肯定,是对法院的肯定及有力支持,使奋战在执行一线的干警们深受鼓舞。接到批示后,大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祥要求执行局将县领导批示传达至每名执行干警,并继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完善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满意度,全力打好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为县域社会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来源:廊坊中院
责任编辑:刘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