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年终冲刺进行时 加油,大厂法院人!
  发布时间:2020-12-20 15:28:12 打印 字号: | |

岁末拼搏战绩燃,年终决战正打响。12月19日,本是一个轻松惬意的星期六,但对于大厂法院人来讲这又是一个为决战决胜年终任务目标的冲刺日。他们忘我的工作热情点燃了这个寒冷的冬日。

早上8点30

此时院内拥挤的停车场显示干警们已到达工作岗位。党组书记、院长殷玉莲驻足在一楼大厅的大屏前,上面播放的正是前一日全体员额法官的各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为全面激发工作热情和潜能,大厂法院实行业务指标情况“日调度”、“日晾晒”制度,由审判管理部门每日将员额法官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并对短板弱项重点标注,院党组有针对性的开展督导调度,确保各项工作有的放矢。

上午10点

有些干警是“拖家带口”来加班的。走进民二庭的办公室,一道小小的身影端坐在办公桌前认真的写着作业。这是干警何藻的女儿,为了在不耽误工作的同时督促女儿按时完成家庭作业,只能带着孩子一起来到院里,这些特殊的“小干警”也为年终冲刺贡献了一份力量。

中午12点35分

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文仓结束了又一场庭审。他顾不上吃午饭,便来到办公室与审管办负责人胡军一同研究审判质效运行态势与提升方法。重感冒的胡军带着厚厚的口罩带病坚持工作,研究汇总数据、指导各业务庭提升指标、及时在微信工作群将重点任务通知给干警们,切实发挥了审判管理部门的职能作用。

下午1点30分

稍作休息的干警们又开始了忙碌。与各审判部门不同的是,执行局办公室内的干警少了很多,只有几名内勤坚守在岗位上扫卷、录入信息。从执行干警的微信朋友圈中我们得知,他们正奔波在送达手续、寻人查物的路途上,飞驰的警车见证着他们破解执行难题的坚强决心。

下午5点

冬日的天黑的总是格外早,大厂法院办公楼内亮起盏盏灯光,各法庭干警们尚未归来。综合办公室、信建办、信访办、司法技术室的干警也还坚守在岗位上,协助业务部门盖章、修理打印机等办公设备、编发稿件信息、加快鉴定进度等,为全力为年终冲刺做好保障工作。

冬日里也定格了一些遗憾的瞬间。前几日立案庭干警霍建烽的父亲因病昏迷住院,由于工作繁忙,他没有及时回家探望,以至于在父亲临终前没有见到最后一面......

司法为民不负韶华,年终冲刺只争朝夕。让我们致敬这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法院干警们!

 

 
来源:大厂法院
责任编辑:邢顺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