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风采
一心倾力攻坚行动 全庭团结互帮互助
——廊坊中院崔玉水同志事迹
  发布时间:2021-01-08 16:08:26 打印 字号: | |

2020 1211日,廊坊中院民二庭崔玉水法官在上午开庭过程中,突然出现胸闷、心脏不适等症状,冷汗直流,他咬牙坚持开完庭,之后回到办公室,因为下午还有个案子需要开庭,思量着下午开完庭再去医院检查身体。

下午开庭过程中,崔玉水法官仍然感到身体不适,但为了减少当事人诉累继续坚持开庭,完成了下午的庭审工作。

    后来,崔玉水法官去医院检查身体,医生告诉他患的是突发心梗,必须立刻进行手术,否则随时会有生命危险。崔玉水法官在医院的安排下进行了心脏支架手术,一次性置入四个心脏支架。经过短暂恢复治疗之后,他马上又投入到了紧张的审判工作中去。

    崔玉水法官患病时正值廊坊中院“执法办案百日攻坚行动”收尾之际以及中院各项任务收官阶段,任务量还很重,在民二庭庭长王章水的领导下,中院民二庭干警充分发扬“互帮互助、不落一人”的集体精神,将自己的工作以及帮助崔法官分担的工作一体推进,最终顺利完成了中院各项任务指标取得了很好的业绩。

 

 
来源:廊坊中院
责任编辑:邢顺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