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廊坊中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李奎来  发布时间:2021-06-29 18:05:06 打印 字号: | |

2021年6月29日,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员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廊的院领导、全体党员参加,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凤岭同志主持并领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上,举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意志。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一百年,可谓百转千回,百炼成钢,百年风华正茂。在一次在党旗下宣誓,让我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我们决心初心不改、使命在肩,在新征程上击鼓催征、㭗楫扬帆,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昂首阔步、扬帆远航。

 

 
来源:廊坊中院
责任编辑:邢顺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