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史纪红法官凭借多项专业知识析理办案受到当事人肯定
  发布时间:2021-08-03 09:37:02 打印 字号: | |

7月30日,廊坊中院民一庭法官史纪红收到了一面锦旗,上面写着“亲民司法,秉公办案”,另还有一封感谢信,大致内容为:史纪红法官在办案过程中,不辞辛苦,针对案件情况,做了大量翔实的调查,以法律为准绳,以事实为依据,结合实际向当事人各方透彻剖析法理,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尽最大努力平衡各方利益,认真负责地做好各方的协调工作。她以身为范的行为以及秉公道、务实事、求和谐的工作态度,展现一名法官熟练的业务能力和高超的办案智慧,赢得了各方当事人的尊重。

感谢信

据悉,2021年3月19日,北京城建天宁消防有限公与河北秦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因建设合同产生纠纷,双方对工程量存在较大分歧,责任分解时面临诸多难以调合的矛盾,诉致法院双方各持一词,面对繁杂的工程数据,史纪红法官发挥会计专业知识及消防专业知识的优势,仔细甄别各项数据,最终理清了脉络,正确适用法律,做出了公正判决,现双方已履行了各自义务,一起纠纷得以圆满解决。

 

 
来源:廊坊中院
责任编辑:邢顺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