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廊坊中院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潘亚朋  发布时间:2021-08-19 17:28:48 打印 字号: | |

8月19日下午,廊坊中院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崔学光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廊坊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崔学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场

会上,通报了全院《党支部工作手册》检查情况。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奎来宣读了中院机关党委《关于调整机关党支部设置  撤销部分党支部的通知》、《关于调整机关党支部设置  提前进行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调整机关党支部设置  提前进行换届选举工作的工作程序》三个文件,对调整党支部设置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崔学光副院长在对机关党建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的重视。要再接再厉,贯彻“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两不误两促进。二是进一步抓好党建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要认真抓好党支部组织的各项学习;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和补开,严格按照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的补充通知抓好落实;要抓好党支部调整改选工作;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和便捷。三是进一步严明纪律。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抓好“人员、时间、内容、质量”的四个落实,确保各项活动有效落实,机关党委要加强指导和检查,定期对相关情况进行通报。

在会议召开前,崔学光副院长对各支部党员学习教育笔记本进行了抽查和点评。

 

 
来源:廊坊中院
责任编辑:邢顺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