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廊坊中院举办书记员业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13 14:59:12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书记员岗位职责,强化职业道德意识,提高业务技能水平,充分发挥书记员在审判工作中的辅助作用,更好地服务审判工作发展需要,积极为推进全市法院“三大工程”建设献策出力,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经廊坊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大壮提议,院党组研究决定,于9月10日下午,举办了“廊坊中院书记员业务知识培训班”。

廊坊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崔学光主持会议

廊坊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汝端作重要讲话

廊坊中院立案庭庭长赵俊山发表讲话

会场

本次培训,由廊坊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崔学光同志主持,立案庭庭长赵俊山同志就《最高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平台与书记员有关工作》为题,就书记员应当做好的几项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最后,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汝端同志以《提高素质 服务审判,为推进三大工程建设献策出力》为题,作了讲话,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明确书记员的职责任务;三要全面提高书记员的素质能力。并希望大家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手头的工作做起,积极为全市法院“三大工程”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廊坊中院
责任编辑:邢顺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