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廊坊中院召开全市两级法院纯互联网开庭培训会
作者:冯政要  发布时间:2021-09-18 11:11:12 打印 字号: | |

为满足全市法院对网上开庭工作的需求,进一步加强互联网开庭工作管理,不断提升审判质效,经中院领导同意,于917日下午召开了全市两级法院纯互联网开庭培训会,主会场在中院501会议室,各基层院设分会场。全市两级法院没有开庭任务的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参加了培训。

会场

培训会上,华宇和科达两家公司的工程师分别从互联网开庭规定、应用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良性互动,逐项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会议深入分析了全市法院网上开庭工作存在的不足,号召全市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认真学习有关知识,熟练掌握网上开庭技能,积极转变观念,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不断提升审判质效。

 

 
来源:廊坊中院
责任编辑:邢顺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