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三河法院:亮剑集中执行 高效为民司法
  发布时间:2022-05-23 17:39:50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维护司法权威,提升执行公信力,5月20日,三河法院执行局再次集结干警,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早上5:50,26名执行干警列队整齐,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文仓为全体参战干警进行了动员讲话,强调大家要注意规范执行,全程录音录像,做到公开公正,善意文明执行。同时,在执行过程中要遵守防疫规范,全程佩戴口罩,保障自身及当事人的健康安全。

此次集中执行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共查找被执行人30人,张贴传票16张,拘传2人,执行完毕3件,执行和解2件,实际到位金额29.4万元。

今后,三河法院执行局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为契机,继续强化执行职能,加大执行力度,用足各项执行措施,提升案件执结率和实际到位率,维护胜诉人的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来源:三河法院
责任编辑:邢顺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