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大厂法院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刑事审判工作情况
作者:陈君  发布时间:2022-06-29 17:19:44 打印 字号: | |

6月28日上午,党组书记、院长潘英健向县人大常委会作刑事审判工作专题报告。潘英健院长从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维护大局平安稳定,紧紧围绕群众司法需求、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深化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切实提高案件质效,加强刑事审判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主动广泛接受各方监督、推进全程司法民主五个方面详细汇报2022年刑事审判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县人大常委会对大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情况报告进行审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刑事审判工作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后,大厂法院立即召开专项会议,潘英健院长要求,牢固树立“监督就是支持、监督就是帮助、监督就是爱护”的观念,把人大监督作为促进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健康发展的坚强后盾和重要依靠,认真落实审议意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作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廊坊中院
责任编辑:邢顺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