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廊坊中院王章水专委率调研组到霸州法院信安法庭、胜芳法庭调研指导“示范法庭”“品牌法庭”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2 08:53:30 打印 字号: | |

7月29日,廊坊中院审判委会专职委员王章水带领调研组一行到霸州法院信安法庭、胜芳法庭调研指导基层法庭“示范法庭”“品牌法庭”建设改造工作。党组成员、副院长梁洪燚,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左本武,信安法庭庭长温绍波陪同调研。



王章水专委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信安法庭建设完善情况,胜芳法庭审判庭、调解室、律师当事人等候室、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干警办公室和食堂等区域,详细询问了两个法庭建设情况和办案情况。他强调,基层法庭建设要结合法庭工作特点,明确职能和定位,推进诉源治理,打造品牌、创出特色,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司法服务,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在座谈会上,左本武专委围绕胜芳法庭基本情况、辖区介绍及特色金融法庭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汇报,信安法庭庭长温绍波对信安法庭辖区情况、法庭完善建设方案进行了介绍和阐述。调研组对做好下一步人民法庭建设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意见和建议。王章水专委表示基层法庭建设成果有目共睹,要继续注重挖掘、传承和创新,发挥特色法庭更深层的作用。

梁洪燚副院长受院党组书记、刘炳辉院长委托,对调研组一行给出的改进建议表示诚挚的感谢,下一步霸州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人民法庭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深入实施“三大工程”,准确定位人民法庭和法官工作站职能,打通便民利民诉讼服务“最后一公里”,更好的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来源:霸州法院
责任编辑:邢顺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