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廊坊中院执行局领导到霸州法院督导执行信访工作并检查执行指挥中心升级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22-08-13 19:52:28 打印 字号: | |

8月11日,廊坊中院执行局局长寇友靖、副局长赵长春到霸州法院,就霸州法院执行信访工作进行督导,并对执行指挥中心升级改造工程进行了检查验收。



寇友靖局长一行先就执行信访工作与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海涛及执行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寇局长要求,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关系到全党、全国的政治大事,霸州法院要全力做好涉执信访维稳工作,排查隐患,针对重点案件、重点人员实行台账管理,压实责任,落实到人,积极与当地党委、政府沟通协调,扎实开展排查化解专项工作。

会后寇局长一行,对霸州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升级改造工程进行了检查验收。寇局长对霸州法院严格落实省高院要求,按照既定时限进行执行指挥中心升级改造,表示表扬。寇局长要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法院指示精神,全面加强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避免传统办案模式执行人员权力过于集中问题,建立“集约查控、分段执行、繁简分流”等执行权运行新模式,形成有效的内部制约机制。

最后,张海涛副院长表态,霸州紧邻首都,霸州法院坚决要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执行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深化落实案件繁简分流,通过财产集约化查控、案件精细化分类、终本案件专属团队负责等措施,以高效、集约的工作模式提高执行效率,坚决落实党中央及上级法院的指示,确保让每一个当事人在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廊坊中院
责任编辑:邢顺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