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安次区法院开展新招录公务员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19 08:42:25 打印 字号: | |

8月16日,按照党组安排,安次区法院组织通过四级联考招录的3名法官助理、2名行政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帮助新入职人员全面了解法院工作,迅速转变角色、进入状态,扎实履职尽责。


此次培训结合法院工作特性和职责职能,重点围绕职业特点、规章制度、执法办案、审判管理、廉政要求等方面,分别由政治部、办公室、审管办、业务庭相关负责同志就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与新入职同志分享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一一说明他们关心关注的事项,解答提出的疑问。

新入职同志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深一步了解了法院工作整体情况,提升了政治站位,学习了业务技能,明晰了制度规范,增强了廉洁意识,今后工作中一定自觉加强政治建设,严格遵守制度纪律,积极提升业务本领,努力为安次法院发展进步作出贡献。

 
来源:安次区法院
责任编辑:邢顺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