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天地 > 执行天地
廊坊法院组织开展“解难题 惠民生 迎盛会”秋季攻坚专项执行第二次集中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17:16:04 打印 字号: | |

 9月26日早上六点,廊坊两级法院“解难题、惠民生、迎盛会”秋季攻坚专项执行第二次集中行动拉开序幕。此次集中行动,共筛选出89件涉民生执行案件,主要目的就是集全市法院之力解决一批“钉子案”、“骨头案”,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解决好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持续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

廊坊中院

集中行动中,全体执行干警严格落实预案要求,自觉贯彻落实善意文明执行理念,严格遵守法定程序,做到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充分利用搜查、扣押、拘传、拘留等手段,重拳出击,严惩“老赖”。两级法院共出动执行干警307人,车辆79辆,执行到位总金额261.5695万元,拘传62人,拘留2人,腾房8套,查封在建工程项目38处,扣押车辆4台,圆满完成了此次集中执行行动任务。集中执行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司法为民成效,有力兑现群众合法权益,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司法护航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河法院执行现场

大厂法院执行现场

香河法院执行现场

开发区法院执行现场

广阳区法院执行现场

安次区法院执行现场

永清法院执行现场

固安法院执行现场

霸州法院执行现场

文安法院执行现场

大城法院执行现场

廊坊中院执行局局长寇友靖、执行局各庭室领导在中院执行指挥中心参与此次行动。全市两级法院共邀请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监督、检察官等35余位同志莅临现场见证、指导和监督此次集中执行行动。

 


 

 

 
来源:廊坊中院
责任编辑:高佳